囹圄

当全职角色变成了守护灵(君莫笑篇)

突然的脑洞,各位看官别见怪,好的话,我再写写其他人~

1.

君莫笑微笑的站在叶修的旁边,熟悉的头重脚轻。

“我亲爱的主人,我希望我能好看一点。”

叶修斜了他一眼。

“牧师的好看,你穿不穿。”他呼出一口烟“我可以舔着老脸去找小手冰凉借的。”

君莫笑想着小手冰凉的超短裙,蕾丝袜,流出了鼻血。


原来你是这样的君莫笑。哼。


2.

叶修抽烟,烟雾缭绕,如临仙境。

他给了君莫笑一根。

君莫笑也抽烟,烟……,烟掉了。

忘了,灵体拿不了烟。苏沐秋也不可以。


3.

“老大威武。”

“臭不要脸的。”

“玩战术的心都脏。”

“前辈是我的方向”

“永远不可能跨越的高山。”

“最好的哥哥。”

“最好的队友。”

“最好的爱人。”

这些,说的都是一个人,只是最后他是一个人。

呸,君莫笑说,叶修根本不是人。


4.

叶修什么都好,就是容易一杯倒。君莫笑拖着喝醉的叶修如是说。

叶修什么都好,就是容易招仇恨。和迎风布阵一起抢了蓝雨的流云正在逃跑的君莫笑如是说。

叶修什么都好,就是容易熬通宵。黑眼圈变成了黑烟圈的还在挖矿的君莫笑如是说。

叶修什么都好,就是晚上有时候容易哭。

咦?叶修会哭?

床头是苏沐秋的照片,床头柜上坐着的君莫笑时不时抚摸着前任主人的照片,他觉得主人喜欢这个照片里面的人,于是天天学习照片里面的人的笑容。

太像了,能不哭吗。叶修说。


5.

守护灵比赛毫无疑问又是君莫笑第一。

为什么?

他上知人生,下无下限。

他有盾,有枪,有矛,有陷阱……

还有毒。并且心还脏。

最重要的是,

他前有苏沐秋,后有叶修。

评论(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