囹圄

当全职角色变成了守护灵(海无量篇)

1.

方锐大大正在看《魔道祖师》,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“你至于吗?”海无量叉着腰“这都是假的。”

“你个没良心的蓝忘机,你为什么不相信魏无羡”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戳戳戳屏幕“我要打死蓝忘机。”

“放心吧,他们会在一起的。”已经看完了全本的海无量默默飘过。

方锐大大手上一顿,抬头看海无量。

海无量是个灵体却感觉后背一凉,然后就被方锐大大提起来了。

“哼,我还说我为什么那么生气,原来是看见了你。”

“此话怎讲?”海·莫名其妙·无·一头雾水·量说。

方锐大大咬牙切齿:“你太像蓝忘机了。”

气功师像蓝忘机不是我的错啊,是系统设计的啊喂!

“我去找小手冰凉,把它的衣服带来给你穿”方锐起身就走“不然我可太不解气了!”

海无量,卒。

2.

众所周知,方锐大大不是海无量的第一个主人。

“赵杨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”心血来潮的方锐问海无量。

正在用捉云手玩黄金矿工的海无量头都没有抬。

“他正直,稳重却一往无前。”

“那我呢?我呢?”方锐大大星星眼“用几个词形容一下我呗。”

海无量手上一顿,抬头看方锐大大的眼睛,很认真的说道:

“赵杨的反义词。”

然后海无量就被打了。

“再给你一个机会,好好形容一次。”

“方锐大大,是个真诚,认真,温柔的优秀少年。”

这还差不多,方锐大大拍拍海无量“孺子可教。”

海无量只想哭,一定是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让他说出了这么恶心的话。

3.

众所周知,鬼迷神疑的第一任主人是方锐大大。

“方锐大大,你让我也留在你身边吧”鬼迷神疑抱着方锐哭“林枫,林枫,他不是人啊啊啊!!!”

 “他咋了”方锐大大爱惜的摸着他的头,这引起了海无量的注意。

“林枫不是挺好的嘛,正直,稳重却一往无前。”海无量坐在桌子上,衣袖都快被捏碎了。

这句话好像哪里见过。方锐想。

“一有事林枫就往前冲,拦都拦不住”鬼迷神疑大声嚎叫“我说了我有千万种方法悄无声息的弄死敌人,他不信,他不信,啊啊啊啊!”

“这就是他的不对了。”方锐大大也愤慨“过刚易折,过刚易折啊!”

“我都说了等他不注意的时候给他来一个偷袭……”鬼迷神疑哭诉。

“先来一个毒云陷阱……”方锐接上。

“火陷阱……”“暗影陷阱……”“沙暴陷阱……”

然后他俩一对眼神,超有默契的一齐说

“最后潜行,脱逃!”

“还是您懂我。”鬼迷神疑嘤嘤嘤。

“有点怀念那时候和老林并肩作战的日子了。”方锐大大也嘤嘤嘤,海无量还是太正直了。

“你们俩”海无量咬碎了牙齿“我还在现场呢!”

“还有”门砰的一声响,只看见林枫出现在门口,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“我也来了!”

那一天,正直、稳重却一往无前的海无量和林枫抓住了他们,狠狠的揍了一顿。

我们也太惨了吧。方锐大大和鬼迷神疑哭唧唧。

4.

老林宣布退出江湖了。方锐有点伤心。

林敬言带着冷暗雷隐居山林,再不问世事。

“喂喂喂,没事吧。”海无量说。

“我有点想退出江湖了。”方锐大大将头埋进臂弯里“太难了,老林也走了,好孤单。”

“没事,你还有我。”海无量抱住方锐大大“还有叶修他们呢。”

“恩……”声音弱弱的,也糯糯的。

“你哭了?”海无量有点无措“别哭了……你想吃啥?”

“巧克力蛋糕!”方锐大大抬头“现在,马上!”

看着方锐真诚的眼睛,海无量长舒一口气“我去叫老板娘帮忙买。”


谁都没有看见方锐大大衣袖上的未干的眼泪。

傻瓜,我是真伤心,但是我也是真怕你们因为我也伤心。方锐说。


点心大大,不怕困难!

评论(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